调味p

诈尸中。 『直線在地球上都是彎的』
是个文荒晚期患者,填坑看心情和愧疚度……

唔,大家关注我当然是因为想看文这个我知道,站的cp基本都在图上了,挑了一些自认为的神图,顺便图2的俩位是本命!!没有强行拉郎的意思不过她俩关系倒是挺好的唉嘿嘿……
就是问一下,我这个po以后可能会写/刷一些不完全只有泰尼或者允贤的东西,比如说某天你点开lofter就会发现我推荐了个艾琳的图啊然而那真的只是下意识点赞信我orzzzzz
因为也是有不少对这方面敏感的人在,像我自己刷相关都是分好几个号的,快夸夸我(不
……所以,没有太多人不喜欢(哎我可能还是会写)我就要开始填坑了?那篇幼妻本来是因为暑假加上party回归泰妍弄了个实力娘炮(不)的发色……而且之前文荒看过很多ooc的泰攻(真的ooc不是开玩笑)瞎眼,本来我也算个喜欢走偏锋的家伙,于是这篇文就这么出来啦……本质来讲是想写一只如何小狐狸把自家小王子的伤疤舔好的故事,不算虐,嗯,你们要信我。
ps.自从喜欢上了裴珠泫,我就发现这个人魔性到了一种地步。
她真的是全团配都蛮火的人,人数少固然是一方面,但这家伙的cp感也是没sei了,她看谁眼神是一种在人民群众眼里含情脉脉的感觉……
最近特别想写什么#谈恋爱才是正经事#的轻松小甜文,管她irendy还是麒麟,爸爸就是想写,94line也无法放下,我好方。
pps.不要担心,允贤我是会写的,最近实在没啥好梗,忧伤,可能新文会客串一下吧……
ppps.同学说我总是在鼓吹纸片人的颜,说我只是只果达(。不是只是最近的mv这人颜值过高我又没手机不能用三千多张黄美英的图给你洗脑哼达。
Excuse me?!?!像我这种艸专连三位数都艸不了买PB那是省吃俭用的咸鱼哪里像果达了!!!我只是一只穷比帕骑,对,只是看上去像果达了点……
推的顺位:黄美英≥金泰妍=林允儿=徐珠贤
顺便一提,红贝贝唯白菜,不过cp都可接受吧……说真的我对大三角真是不知如何抉择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调味p | Powered by LOFTER